Mysta

[刀剑乱舞]碎刀是什么?能吃吗?

  *ooc预警
  *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,可能会撞梗。。。
  *内含三条派
 

   三日月宗近

    三日月:嘛,有形之物终有一天会消散的,我只是正好在今天而已
    你:少来了,说!我新买的茶壶是不是你摔碎的!
    三日月:哈哈哈!小姑娘不要那么严肃嘛!爷爷我不是有意如此的。
    你:冷漠.jpg

  
   小狐丸

   小狐:嘛,命数已尽...无须过于在意
   你:冰箱里的油豆腐是你吃的吧!狐之助刚才来跟我告状了
   小狐:说出来您可能不信,是油豆腐先动的手!
   你:......

   石切丸

   石切:作为祭神刀的时间太过长久,我都忘记了身为武器的本分了吗,那么,这也是必然的结果啊!
   你:papa我错了,我不该让你和短刀们赛跑的!
   石切:(保持微笑)主公开心就好!
   你:抖抖。。。


   岩融

   岩融:亲手砍了那么多刀...必然会,落得这个下场啊!
   你:岩融---西瓜不够了!请帮忙再切一个!
   岩融:(拔出本体)哦哦!就放心地交给我吧!
   你:(惊恐)等等,你干嘛!不要冲动啊!!!

   今剑

   今剑:天空...好漂亮啊...云朵...是紫色的
   你:...走,我们去把刚刚没买的棉花糖买了,还要葡萄味的!
   今剑:(飘花)好~~

评论(7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