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sta

[全职]周泽楷×你 抓紧我②

   *日常单机
   *occ肯定的

转眼间,你们到了上初中的年纪,谁也没想到小时候活泼好动的你,长大后竟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文静少女,而周泽楷,除了容貌更甚以外,话越发少了。

    周泽楷在学校很受欢迎,这点你最清楚,每天想透过你打听周泽楷消息的人数不胜数,这让你在为竹马骄傲之余也不由有点心累。不过,性格温和的你一直没有拒绝过那些帮忙递情书的少女就是了。

    放学后,你将装着满满一箱粉色信笺的盒子向周泽楷的班级走去。不料,却被一个人拦住了。你看着眼前说话结结巴巴的清秀少年,默默的在心中大喊救命,你不擅长拒绝别人,尤其是在某些事情上更甚。

   “××,请...请....和和...我...交往!”少年仿佛付出了莫大的勇气才将一句话说完。正当你在原地不知所措的时候。

    少年的脸色陡然一变,你也突然感到肩膀一紧,鼻尖熟悉的洗衣粉的香味让这个怀抱的主人身份昭然若揭。你慌乱的心也在那一瞬间安定下来。

   “她的妈妈不准她早恋,请放弃吧。”周泽楷抿了抿他那张形状姣好的唇,优雅清俊的五官是对清秀少年最大的打击。

   “周泽楷,你不就是长得好吗,有什么资格替她做决定。”少年在嫉妒和羞恼下不由大喊出声。你听着这话,双眉轻轻皱起,对那少年的感官印象恶劣了一点。

    你毫不犹豫地挡在周泽楷面前,冷声道:“这位同学,我很感激你对我的欣赏,但我爸妈的确不准我在这个时候,做出学习以外的事,所以对不起。”

    少年的出现不过是你们生活中的小插曲,连一丝波澜也无法激起。走在回家的路上,你将手中的盒子递给身边的周泽楷。

    周泽楷却无力地看着那盒子,然后伸手握住你的手,认真说道:“以后,不要接。”你被手上的温热触感弄得一愣,又听到周泽楷的话,不由轻笑出声。

  “只要泽楷不怪我打掉你的桃花就行了。”周泽楷头上的呆毛仿佛映了主人的心声一样,抖了一下,难得的,你竟从中看到了一丝委屈。

    这一路,周泽楷始终没有放开你的手,这让你回忆起那遥远的过去,那年幼的孩子对你说,抓紧我。

    后来,周泽楷迷上了荣耀,他将神枪手这一职业玩的很好。但是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却越来越短,再后来,你听父母说周泽楷打算进轮回俱乐部当一名职业游戏选手。你诧异于周泽楷对你的隐瞒,刻意忽略心底那一抹异样。

    周泽楷去轮回的那天,你要去上补习班。只好将自己亲手做的一个企鹅布偶,拜托父母转交。

    你们两人的交集自那一刻起发生了转变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5)